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郵局領3倍券 民代服務處代勞

不必到郵局排隊,屏東市有議員、代表服務處推出代領3倍券的服務。(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必到郵局排隊,屏東市有議員、代表服務處推出代領3倍券的服務。(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7/13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振興三倍券15日開始在郵局領取,為免民眾排隊之苦,屏東縣議員曾義雄、市代任峻賢及部分里長推出代領三倍券的服務,民眾不必到郵局大排長龍。

郵局三倍券領取預估將吸引大批民眾排隊,一般郵局辦理量預估每天6百人就是上限,民眾大熱天排隊領三倍券,相當辛苦。

縣議員曾義雄、市民代表任峻賢及部分里長與特定郵局協調,要幫忙長者、不知如何領取、上班無法前來領取的民眾代領,集中登記及領取,讓郵局人員也好作業。

市民代表任峻賢表示,從今天開始到31日止,早上9點到12點可到屏東市中山路曾義雄、任峻賢服務處辦理登記,郵局會派員到服務處收件,等郵局作業排定時間後,會通知服務處志工依安排時間到特定櫃台辦理,志工會收集登記者的健保卡及1000元到郵局購買領取,並通知登記人到服務處領取三倍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