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霸屏東 潮州高中110人摘星

潮州高中繁星158人報名、110人錄取,穩居屏東「摘星王」。(記者邱芷柔攝)

潮州高中繁星158人報名、110人錄取,穩居屏東「摘星王」。(記者邱芷柔攝)

2020/03/19 05:3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大學繁星推薦放榜,潮州高中共有一百五十八人報名、一百一十人錄取,錄取率達六十九%,穩居屏東上榜人數「摘星王」,也產出創校以來首位應屆考上醫學系的女學生。

潮州高中校長林榮洲說,今年上榜人數打平校史紀錄,有四十人錄取國立大學,台清交成政等頂尖名校「全壘打」,能穩坐上榜人數「摘星王」寶座,除了有經驗豐富的教職團隊進行落點分析,也根據學生適性發展提供建議,避免學生因信心不足高分低報,多數都能順利錄取心儀校系。

潮州高中近年也積極與海外姊妹校交流,拓展學生國際視野,學生選擇科系更多元。

錄取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的王芷瑜說,國中畢業時原本要到高雄女中就讀,在家人建議下決定留縣升學,老師們針對成績、落點給予專業建議,讓她順利錄取醫學系。通過繁星錄取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第一階段的賴安琪也分享,留縣升學不必多花時間通勤,在學校老師的協助下,目前全力備戰第二階段面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