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抓車手1年 屏東詐騙提款單月降到3次

屏東縣警方加強查緝車手。(警方提供)

屏東縣警方加強查緝車手。(警方提供)

2019/10/17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去年七月詐欺車手於ATM提款次數,創下歷來新高七百三十一次,也是非六都縣市最多,經一年來縣警局對症下藥,今年七月降到三次,為西部縣市最低。

屏東縣警察局長葉明潭表示,警方從提款熱點分析,培養專才專責影像調閱比對,依據熱點時段及地點規劃埋伏、巡守盤查,打擊詐欺犯罪。

縣警局統計,詐欺車手提領次數去年七月七百三十一次,接著逐月遞減,至今年七月提款次數已降為三次,至九月連續三個月保持西部縣市最少紀錄。

屏縣刑警大隊長李宏倫表示,提領車手有逐漸從年輕人轉變為失業中年人、甚至東南亞外籍車手的趨勢,提領時通常戴帽子、安全帽或口罩,背包包、不停換不同提款卡領錢,民眾若發現可疑人士請馬上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