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觀世音出家日 萬丹赤山巖今慶祝

知名古剎赤山巖慶祝觀世音菩薩出家日,預估將有數萬信眾湧入。(記者葉永騫攝)

知名古剎赤山巖慶祝觀世音菩薩出家日,預估將有數萬信眾湧入。(記者葉永騫攝)

2019/10/17 05:30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屏東赤山巖寺慶祝觀世音菩薩出家日活動從昨晚到到今晚舉行,預估將有三百攤商家、數萬名信眾和民眾湧入,附近交通也將壅塞。

有二百多年歷史的赤山巖寺,在每年觀世音菩薩出家日都會舉行盛大祭祀活動,從昨晚開始到今天晚上,數萬信眾湧入,寺外更有約三百攤的商家聚集,民眾步行到寺內,至少得花半個小時。

赤山巖前主委黃清福表示,赤山巖為萬丹與新園鄉兩地的信仰中心,歷史相當悠久,每年的菩薩出家日信眾都會到寺內拜拜,早期地方還會宴請遠來的信眾,後來就發展為攤商市集,現在已成為習俗,人潮愈來愈多。

黃清福表示,前往赤山巖只有一條主要道路,不論是騎機車或開車,最好能在外圍停車再步行入內,或者直接從萬丹鄉內灣村繞行進入,就能避開車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