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身障中秋伴手禮 網紅黃小玫促銷

擁有超高人氣的台灣少女黃小玫,特別推薦屏東縣六個身心障礙團體及庇護工場推出的中秋伴手禮,用行動號召民眾愛心幫助身障者。(記者邱芷柔攝)

擁有超高人氣的台灣少女黃小玫,特別推薦屏東縣六個身心障礙團體及庇護工場推出的中秋伴手禮,用行動號召民眾愛心幫助身障者。(記者邱芷柔攝)

2019/08/20 05:3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中秋節就要到了,屏東縣七個身心障礙團體及庇護工場昨天聯合行銷中秋伴手禮,擁有超高人氣的網紅黃小玫特別現身與身障孩子一起手做月餅,用行動號召民眾愛心幫助身障者。

曾為屏東拍攝音樂片的黃小玫說,之前收到屏東縣政府的邀約,實際與大家一起體驗手作月餅,希望能夠幫忙一起推廣,讓愛心流傳。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大量的訂單是身障者的獎勵金與薪水來源,也是服務機構營運的基礎,但薪酬所帶來不僅是數字的意義,更是孩子獨立自主與自信心的表現,購買身障者所生產的商品,是肯定與支持身障者的最佳捷徑,雖然身障團體的知名度不如一般糕餅業,不過每個伴手禮都有身障孩子的努力與期待,今年縣府率先訂購二十萬元。

縣府社會處指出,縣政府今年印製產品DM,凡購買身障秋節伴手禮,即贈送小資咖啡飲料折價券一張,限量三百份,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