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廚、文創聯手好療癒 端午前恆基讓獨老好開心

大廚現場烹飪美食。(記者蔡宗憲攝)

大廚現場烹飪美食。(記者蔡宗憲攝)

2023/06/08 09:52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基督教醫院(簡稱恆基)照顧台灣尾獨居長者不遺餘力,今年端午前聯手大廚及文創等產業,送給150位獨老長輩雞湯、肉粽及及關懷物資,年更有可愛的貼圖網紅「好想兔」公益代言,希望長輩們在端午佳節前開心又療癒。

恆基今年聯手「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恆春「協助防飢餐館協會」、「興旺電子有限公司」、「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國宴總鋪師吳嘉宏(小泉師)在恆春現場烹飪,防飢協會則手工製作六百顆肉粽,加上各種民生物資,豐富又熱鬧的氣氛逐一送到獨居長輩手中,讓他們能夠吃到熱騰騰的料理。

恆基志工們帶著關懷物資前往訪視長輩過程,65歲獨居的黃阿嬤一看到「好想兔」玩偶進到家中,瞬間被療癒的阿嬤抱著兔子直說可愛,志工也叮嚀長期血糖控制的阿嬤,「粽子一天吃一顆就好,美食不要一次吃太多」,提醒長輩們透過適量的美食享受節日的氛圍,同時也要關注自己的健康。

恆基院長黃健榮表示,粽香幸福台灣尾活動18年不間斷,每當走入長輩家中,他們感動的眼神,就更加明白所做的事工是極有意義且有價值的,所以,即便遇到困難和挑戰,仍都咬牙堅持下去,是期望年年給予國境之南獨老那一份延續不斷的佳節期待。

大廚、文創聯手好療癒,端午前恆基讓獨老好開心。(記者蔡宗憲攝)

大廚、文創聯手好療癒,端午前恆基讓獨老好開心。(記者蔡宗憲攝)

大廚現場烹飪美食給獨家長者。(記者蔡宗憲攝)

大廚現場烹飪美食給獨家長者。(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