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民公園大門阿勃勒老樹枯死 民眾擔心倒塌威脅人車安全

縣民公園復興路大門口的一棵阿勃勒老樹已枯死。(記者葉永騫攝)

縣民公園復興路大門口的一棵阿勃勒老樹已枯死。(記者葉永騫攝)

2023/06/02 12:2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瑪娃颱風引來的強風昨天造成高屏大橋建國路的路樹倒塌導致車輛撞上,今天有民眾發現台27線屏東縣民公園復興路大門口有一棵阿勃勒老樹已經枯死,由於樹幹有2、3層樓高,擔心強風造成樹木倒塌,危及行經的人車安全。

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屏東從昨天起強風不斷,造成多起的路樹倒塌事件,其中高屏大橋建國路段中央分隔島種植的中東海棗樹倒塌,一部車輛撞上損毀,引起民眾的注目,今天有民眾沿著復興路的阿勃勒步道散步到縣民公園,發現大門口的3棵阿勃勒老樹有一棵已經枯死,樹幹的樹皮開始剝落,樹葉都掉光,由於樹幹相當粗,高達2、3層樓高,顯示是一棵數十年的老樹,萬一被強風吹倒,有可能傷及民眾或影響台27線的交通,對人車有危險。

附近民眾說,縣民公園復興路大門口的3棵老阿勃勒樹,其中1棵就是移植過來的,沒有移植的生長良好,枯死的就是移植過來的老樹,可能沒有照顧好才死亡,相當的可惜,也希望縣府盡快前往處理。

枯死的阿勃勒老樹的樹皮已剝落。(記者葉永騫攝)

枯死的阿勃勒老樹的樹皮已剝落。(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復興路的阿勃勒步道散步很舒服。(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復興路的阿勃勒步道散步很舒服。(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