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帶孩刮中2000萬! 屏東麟洛彩券行:貓帶財運

麟洛錢家彩券行刮出2000萬元,民眾紛紛上門購買拚手氣。(記者葉永騫攝)

麟洛錢家彩券行刮出2000萬元,民眾紛紛上門購買拚手氣。(記者葉永騫攝)

2023/01/31 18:5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灣彩券刮刮樂2000萬元超級紅包在屏東縣麟洛鄉中山路180號錢家彩券行開出大獎,一名40多歲的婦人帶著2個小孩到麟洛鄉公所旁這家彩券行買了3張刮刮樂彩券,幸運刮中最大獎2000萬元大紅包;彩券行人員今天(31日)下午獲得台彩確認後立刻放鞭炮慶祝,並且發送彩券給到場的顧客沾沾喜氣;彩券行人員說,這是近期開出的第2次大獎。

彩券行人員表示,彩券行在春節前夕就刮出了海底大尋寶頭獎300萬元,吸引了許多顧客前來,春節期間店內又出現一隻貓咪,不斷在店內櫃台走動,連續2、3天不離開,當時就有顧客說可能帶來財運,彩券行可能出現大獎,沒想到大年初四當天,一名40多歲的女姓常客帶著2名小孩到店內買刮刮樂,一次買了3張刮刮樂,沒想到就刮中了2000萬元。

彩券行人員今天下午4點多立刻買了鞭炮來慶賀,許多民眾得知麟洛開出2000萬元紛紛上門購買,彩券行人員發送彩券給上門的顧客及左右鄰居,一起沾沾喜氣,希望財神都能上門來。

台灣彩券刮刮樂2000萬元超級紅包共有7個2000萬元大獎,在屏東麟洛之前,已曝光的消息只有宜蘭縣刮出一個2000萬元超級紅包。

彩券行人員送給上門的顧客彩券沾喜氣。(記者葉永騫攝)

彩券行人員送給上門的顧客彩券沾喜氣。(記者葉永騫攝)

錢家彩券行外觀相當不起眼,就在麟洛鄉公所旁。(記者葉永騫攝)

錢家彩券行外觀相當不起眼,就在麟洛鄉公所旁。(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