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999秒 全台首見「立體繪煙火」

義大世界今天公布煙火模擬動畫。(義大世界提供)

義大世界今天公布煙火模擬動畫。(義大世界提供)

2022/12/01 16:1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義大世界12月31日將舉辦「紫耀義大 享樂好漾 跨年煙火秀」,202年1月1日凌晨0點施放999秒大型立體藝術煙火,今天公布煙火模擬動畫,讓民眾一睹為快,也預告了最佳欣賞點,讓遊客體驗全台首見「立體繪煙火」的震撼。

義大世界指出,今年將於大草坪架設全長108公尺的獨家施放裝置,打造全台首創立體繪煙火,亦即透過三大幅寬高各36公尺的獨家施放裝置,如同煙火版光牆,翻玩璀璨圖騰,呼應跨年主題享樂好漾(young),樂迎2023。

義大世界說明,以往煙火施放角度多為向上擊發,這次透過立體繪裝置,煙火設計朝觀眾視線正向綻放,搭配高科技電腦編程控制,精密計算煙火點位及間隔距離,整體的視覺效果豐富震撼,加上客製的手工煙火彈,採用最新技術製程,降低煙霧比例,使煙火的色澤更清秀艷麗。

除了獨家的立體繪煙火,義大世界跨年煙火將分為「流行、藝術、浪漫、歡樂」四大篇章,煙火呈現搭配歌劇高低起伏的情緒氛圍,彷彿上演夜空小劇場。

義大世界指出,今年摩天輪平台觀賞票、包廂及義大皇家酒店、天悅飯店煙火觀景房完售,其它適合觀賞點有義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百階)、科技大樓前平台、理工大樓前、體育館活動中心前、學生宿舍前草皮、大門旁草皮。

義大世界今天公布煙火模擬動畫。(義大世界提供)

義大世界今天公布煙火模擬動畫。(義大世界提供)

義大世界持續舉辦跨年煙火秀。圖為2022年煙火秀。(義大世界提供)

義大世界持續舉辦跨年煙火秀。圖為2022年煙火秀。(義大世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