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起3天全縣謝票 周春米:虛心面對、捲起袖子做事

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今天起展開謝票。(記者羅欣貞攝)

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今天起展開謝票。(記者羅欣貞攝)

2022/11/27 10:5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此次屏東縣長選舉相當激烈,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的得票數與國民黨參選人蘇清泉的得票數,僅差1萬1千多票,國民黨縣長選舉得票率還創下近25年來最佳;周春米今天(27日)上午展開謝票行程時表示,「捲起袖子做事」,她會虛心面對,要加強的、要努力的,她都會認真來做。

今天(27日)起展開3天的全縣謝票行程,上午先展開屏東市的車隊謝票,下午前往屏北鄉鎮,晚上在萬丹、新園、東港車隊掃街。

媒體今天詢問周春米「民進黨此次在屏東縣長算是險贏,未來如何爭取民眾認同?」,周春米表示,爭取民眾的認同這是必要的,也是持續都在做的,此外,行程規畫是從今天早上開始進行3天車隊遊行謝票,今天在屏東市、屏北,明天會在恆春半島,以3天的時間進行感謝之旅,另外就是籌備有關縣政的部分,就捲起袖子做事,有要檢討的,就是她會虛心面對,要加強的、要努力的,她也會認真來做。

由於昨天(26日)開票過程中,周春米和蘇清泉的票數持續緊咬,一直到最後才拉開距離,媒體詢問周春米是否很緊張,周春米笑說,因為她自己沒有看電視台,是一直在總部收集大家回報的票數,雖然票數領先不大,但都持續在一定領先的比例,也知道是整個結構性的問題,投票率跟其他的直轄市、其他縣市是不太一樣的,那還有其他的因素,所以大概就是冷靜面對。

至於「昨天有沒有睡好?」,周春米回答,有啊,昨天很抱歉,因為開票的速度太慢,所以等到整個抵定後,她也趕快打電話安慰給一些落選的夥伴,也包括其他的縣市首長,大概忙到11、12點,再回在賴上面道賀的朋友,大約今天凌晨1點多睡覺,睡得很好,因為今天要有充足的體力去跟大家說感謝謝票。

周春米車隊謝票,支持者熱情回應。(記者羅欣貞攝)

周春米車隊謝票,支持者熱情回應。(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