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小琉球住霸王民宿? 業者追到港口要錢驚動警察

到小琉球住霸王民宿?業者一度報警並追到港口要錢。(民眾提供)

到小琉球住霸王民宿?業者一度報警並追到港口要錢。(民眾提供)

2022/10/03 16:5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國旅盛行,不少遊客都會選擇屏東小琉球,日前花東地區發生強震重創花東交通,更有許多原本欲前往花東旅遊民眾臨時更改行程轉往小琉球渡假,但人多也出現溝通落差,傳出有小琉球民宿業者因民眾住宿未付款,擔心旅客搭船走人,竟一大早就追到港邊,要消費者如實付錢,但此案驚動警察,在人來人往的港邊引來側目。

警方表示,東港分局琉球分駐所昨天上午有一名蔡林姓婦人報案,稱一群遊客約30人於10月1日入住其經營的民宿「夢幻漁村」,但住客並未付款,且疑似在房間內放鞭炮;業者隔天到民宿前觀看,不僅住客已離開,且房內一片狼籍,當下令業者覺得相當不佳。

警方獲報前往了解,至港邊找到住客林姓男子等人。林男表示,電視面板龜裂情形係入住時就有,而房間內之所以會遺留鞭炮,是前一天報海邊放完所帶回,並非在房內放鞭炮,且住宿費用已透過民宿的官方LINE帳號告知,請業主提供匯款帳戶,然業主未予回覆。

警方再向夢幻漁村民宿了解LINE官方帳戶係蔡林姓婦人的兒子蔡男經營,但因蔡男與母親未事先溝通好,導致其母誤認住客不願付款,且經連繫後住宿費用均已繳清完畢,警方亦未發現有遊客吸毒及不法情事。

對此,蔡男受訪時表示,由於到小琉球要搭船,一般為體貼客人舟車勞頓,不會在入住當天就收款,而是在退房當天才收住宿費,長久下來並未有什麼問題,但這批客人入住後,一大早就僅留下鑰匙離去,由於行李亦被拿走,顯然已要離開,但尾款逾萬元當時尚未付款,也因此媽媽才緊張地報案並追到港邊,所幸成功收款,了結這樁事件。

到小琉球住霸王民宿?業者一度報警並追到港口要錢。(民眾提供)

到小琉球住霸王民宿?業者一度報警並追到港口要錢。(民眾提供)

房內相對凌亂。(民眾提供)

房內相對凌亂。(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