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視察屏東榮總 要求醫護、設備一切到位才開幕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屏東榮總,參觀直線加速器。(記者葉永騫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屏東榮總,參觀直線加速器。(記者葉永騫攝)

2022/09/25 21:1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到屏東榮民總醫院視察進度,他要求醫護工人員、各項設備、儀器都要一次到位,不要缺東缺西,才能嘉惠屏東的鄉親,對於醫院未來的發展也都事先規畫、預留了土地,對於醫院目前的進度相當滿意。

屏東榮民總醫院預計在今年11月11日開幕,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視察,由屏東榮民總醫院長吳東霖進行簡報,蘇貞昌並參觀了院內的複合式手術室、加護病房及全台灣第3台要價1億3千萬元的直線加速器,能高速精準治療癌症,還有價值1億的電腦斷層定位儀,引進的都是最新最好的儀器。

吳東霖說明,開幕時將有心臟內科、神經內科、神經外科、骨科等29個醫療專科,未來將會逐步增設至34科,提供急救創傷、心臟血管、腦中風等照護。長期目標在民國118年成為準醫學中心,目前則醫事人力還尚未全部招齊,醫師人數目標71人,但急診室還差4人、加護病房差2人,護理師目標296人,目前還差32人,至於醫事檢驗人員目標37人,也還差6人,在正式開幕前可以全數到位,醫師及醫事檢驗人員,如果不足會由其他地方調派。

蘇貞昌表示,醫院開幕,醫生、儀器、護理人員都要一流的,各項準備都要到位才能開幕,連護理人員的宿舍也要做好,這樣才能讓病患到屏東就醫,真正讓屏東榮總為屏東鄉親健康生命做最好的服務,他強調,未來榮民總醫院的擴建土地,現在也預備規畫好了,將來可以做為擴建使用。

蘇貞昌視察屏東榮總對於各項設備及工程都要求做好。(記者葉永騫攝)

蘇貞昌視察屏東榮總對於各項設備及工程都要求做好。(記者葉永騫攝)

蘇貞昌視察屏東榮總,縣長潘孟安、立委周春米陪同。(記者葉永騫攝)

蘇貞昌視察屏東榮總,縣長潘孟安、立委周春米陪同。(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