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婆騎機車誤上國道3號狂飆10公里 好心駕駛護送下交流道

屏東有個阿婆騎機車誤上國道三號,讓目擊駕駛傻眼。幸好有好心駕駛在後方護送她下交流道。(民眾提供)

屏東有個阿婆騎機車誤上國道三號,讓目擊駕駛傻眼。幸好有好心駕駛在後方護送她下交流道。(民眾提供)

2022/08/17 17:1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有個阿婆今天中午騎機車誤上國道3號,疑似一路從潮州鎮騎到麟洛交流道,過程長達10幾分鐘,幸好有好心駕駛在後護送,讓阿婆平安騎下國道。

一名阿婆今天中午騎著機車,疑似從潮州鎮誤上國道3號,一路北上騎到麟洛交流道才下國道。阿婆沿途加速狂飆,騎了大約10公里,時間約10幾分鐘,目擊的國道駕駛人都為她捏了一把冷汗。有好心駕駛發現,怕阿婆發生危險,跟在後方護送,直到阿婆平安下交流道才離開。

警方說,只要接獲機車誤騎上國道就會立即處理,而阿婆誤上國道時間只有短短10幾分鐘,警方獲報到相關路段查看時,已沒有看到阿婆蹤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