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南森林祕境步道完工 雙流遊樂區農曆年前全面開放

屏南森林祕境步道完工,雙流遊樂區農曆年前全面開放。(屏東林管處提供)

屏南森林祕境步道完工,雙流遊樂區農曆年前全面開放。(屏東林管處提供)

2022/01/17 22:3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雙流森林遊樂區是屏南地區最受歡迎的登山步道之一,近期因為整修停止開放,屏東林管處順利近期完成整修,園區內包括瀑布、沿山、白榕及帽子山四條登山步道全面開放,農曆春節假期可望成為民眾踏青最佳選擇。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九線屏東獅子鄉段旁,因地處楓港溪上游兩大源流匯流點而得名,占地超過一千六百公頃,森林生態、清澈乾淨水質及豐富魚類是雙流最獨特的自然資源,親子適合的難度加上便捷的交通,這幾年成為途經台東或墾丁遊客最愛之一。

屏東林管處日前園區內在售票口電動門基礎加高及入口處鋪面改善作業,原本預計休園至春節前,為了及早讓遊客親近山林,並兼顧工程品質及進度下積極趕工,終於提早在寒假前提前開園,但瀑布平台尾端仍未完全開放。

「雙流的森林浴最舒服!」屏東林管處也建議,到雙流走入山林、貼近山林,感受被群山綠意包圍、風的吹拂及南台灣特有的熱帶季風林生態景觀,瀑布、溪流是園區最大特色,茂盛的森林及豐沛的水源,提供各種動物棲息,處處可見彩蝶飛舞,耳聽蟲鳴鳥叫,非常適合農曆春節走春。

雙流的森林浴相當舒服。(屏東林管處提供)

雙流的森林浴相當舒服。(屏東林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