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校園BNT疫苗全到貨 縣府:如期10/1完成接種

屏縣校園BNT疫苗順利施打中。(屏縣府提供)

屏縣校園BNT疫苗順利施打中。(屏縣府提供)

2021/09/28 17:1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校園BNT疫苗施打持續進行,屏縣66所學校12歲至未滿18歲同意施打人數為3萬3222人,截至今(28)日已有逾4成完成接種,屏縣校園接種計畫不受BNT疫苗延遲到貨影響,可望按時在10月1日全數完成接種。

屏東縣政府統計,23日至27日全縣高國中有7505位學生完成BNT施打,今天則有12所國高中、6300餘位學生接種,累計接種進度逾4成。

今天雖傳出全國校園還缺30萬劑BNT,但縣府表示,屏縣校園疫苗已全到貨,不受影響,後續約40所國高中職學生,將陸續依原計畫在10月1日完成接種。

縣府也強調,衛生局及教育處等單位在BNT疫苗施打作業前,都已與各校相關單位密切聯繫整備,除了動線、接種安排,也有規劃預防性的後送作業SOP,也增加緊急救護的用藥,並且協調學校鄰近的消防分隊待命,以備因應緊急情況時的後送作業,「屏東安心模式」要給孩子最妥善的照顧,讓學校及家長都能放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