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甜玩一波!萬巒可可文化節10/2登場 辦公椅競速飆起來

屏東縣萬巒鄉公所舉辦「2021萬巒可可文化產業節萬巒暨運動競賽系列活動」前導宣傳活動,眾人用敲開可可象徵開鑼。(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縣萬巒鄉公所舉辦「2021萬巒可可文化產業節萬巒暨運動競賽系列活動」前導宣傳活動,眾人用敲開可可象徵開鑼。(記者陳彥廷攝)

2021/09/23 23: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萬巒鄉舉行封街溜辦公椅競速的有趣賽事行之有年,今年首度結合在地特產可可豆,舉辦烘焙比賽,萬巒鄉長林國順說,結合一動一靜的活動,歡迎全國民眾在雙十連假前,前來採買萬巒最知名的伴手禮豬腳及可可製品。

「2021萬巒可可文化產業節萬巒暨運動競賽系列活動」10月2日登場,一連舉辦兩天,萬巒鄉公所今天舉辦記者會,邀請榮獲法國AVPA美食銅牌獎御巧巧克力工坊及在地可可小農,一起帶來屏東在地優質可可讓大家品嚐。公所說,屏東可可聞名國際,萬巒鄉公所連續多年舉辦可可文化節,除了有多種可可產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今年還規劃小農市集,精選30個在地商家,提供各種農特產品讓民眾選購,萬巒漫慢人地方文化創意團隊集結了鄉內各種產業,有在地特色美食、文創產品、手做小物等,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鄉長林國順說,辦公椅競速和可可產業推廣一動一靜的活動今年結合,既能推升運動風氣,吸引人潮,還能讓外地民來品嘗在地特產,打造悠閒的週末。其中,「2021屏東可可台灣chocolate盃競賽」,邀請全台製作可可職人大展身手,優勝者將可獲得1 萬元獎金,選手、現場遊客一起感受可可的甜蜜浪漫氛圍。

林國順說,屏東被稱為可可的故鄉,可可文化產業節除了推廣在地可可及農特產,更精心安排多條「可可導覽輕旅行」路線,讓大朋友小朋友在遊程中深入認識可可豆的生長環境及巧克力製作過程。週六晚間的晚會不僅有客家歌后彭佳霓獻唱,還請到萬巒盃冠軍歌手林茪燈及萬巒鄉土風舞協會、勁辣拉丁舞、萬巒幼兒園等表演團體輪番上陣。主辦單位加碼提供液晶電視、氣炸鍋、調理機等精美家電抽獎品,不限消費金額即可獲得摸彩券,鄉公所也會在整點時於服務台發放,現場民眾都有機會帶回家。

鄉公所指出,時值防疫期間,活動現場規劃單一出入口,安排專人量體溫、噴酒精,維持場內人員防疫距離及是否確實戴口罩。萬巒鄉公所說,正逢初秋,但南部天氣還是很熱,戴口罩進行活動非常辛苦,但防疫當前,任何人都不敢鬆懈,希望提供民眾優質兼顧安全的可可文化節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