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州開小貨車噴藥消毒志工被開單 新園志工改機車噴藥

潮州開小貨車噴藥消毒志工因後方載人被開單告發。(圖:讀者提供)

潮州開小貨車噴藥消毒志工因後方載人被開單告發。(圖:讀者提供)

2021/07/25 21:1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潮州有熱心青年開貨車協助社區噴藥消毒遭到警方開單告發,新園鄉的年青志工團隊改騎機車噴藥,請潮州的朋友不要灰心,一起繼續加油努力。

潮州鎮有群熱心青年利用工作閒暇時間開小貨車擔任志工在疫情期間噴藥消毒,沒想到日前遭到檢舉小貨車車廂載人,被警方開單告發,引發爭議,連潮州鎮公所也建議提出申訴,引發各界的議論,有網友說,國軍在悍馬車後方噴藥,就和小貨車噴藥相同,而垃圾車也在後方站人收垃圾,這不是也要開罰?質疑警方的做法不厚道。

小貨車噴藥被開罰後,打擊了部分志工的士氣,但也有新園鄉青年志工在網路上加油打氣,希望潮州的朋友不要灰心,可以改用機車來噴藥消毒,雖然效果沒有小貨車好,但是並沒有違反交通法規,做為繼續服務的變通方式,希望一起加油,不要灰心,讓許多網友都說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新園鄉的青年志工改騎機車噴藥消毒。(圖:網友「富玄」提供)

新園鄉的青年志工改騎機車噴藥消毒。(圖:網友「富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