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與居民拉白布條抗議 警方認為未違反防疫規定

防疫期間蔣月惠拉白布條抗議,警方認為沒有違反防疫規定。(記者葉永騫攝)

防疫期間蔣月惠拉白布條抗議,警方認為沒有違反防疫規定。(記者葉永騫攝)

2021/06/16 18:1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抗議屏東市復興南路一段505巷要封路拉白布條抗議,被質疑違反防疫規定,屏東警分局說明,抗議人數只有8人,警方告誡就立即結束,過程約3分鐘,沒有違反防疫規定。

縣議員蔣月惠15日在屏東市復興南路一段505巷拉白布條抗議,現場有里長及居民共8名,屏東警分局獲報前往現場,立即告誡蔣月惠疫情三級警戒期間,各項集會皆不得舉行,社交聚會不得聚集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且須保持社交距離等各項防疫規定,由於現場沒有超過10人,居民也都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整個過程只有約3分鐘,在喊完口號、拉起白布條後即結束,因此警方認為沒有違反各項防疫規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