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節匝道管制大塞車 麟洛交流道、台88竹田段車禍 駕駛人叫苦!

麟洛交通道發生追撞事故,造成塞車。(記者葉永騫攝)

麟洛交通道發生追撞事故,造成塞車。(記者葉永騫攝)

2021/06/12 12: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端午節國道實施匝道儀控管制,造成交通大塞車,屏東麟洛交流道、台88快速道路更因為上午發生車禍事故,造成塞車更嚴重,駕駛人叫苦連天。

匝道儀控管制造成各交流道車輛大排長龍,也讓駕駛人抱怨連天,火氣較大、開車也較急燥,今天上午約10點麟洛交流道南下路段發生廂型車追撞小休旅車的情況,造成塞車更加嚴重,所幸警方立即派員前往處理,將車輛吊走排除,但也造成塞車半個多小時。

台88快速道道路東向則在10點50分左右,在靠近匯入國道三號的竹田路段,發生拖板車、貨車與自小客車的追撞事故,所幸情況不嚴重,僅影響部分車道,車輛仍能正常通行,只有車速變慢,駕駛人行經要多加小心。

麟洛交通道南下路段發生追撞事故,讓塞車更加嚴重。(記者葉永騫攝)

麟洛交通道南下路段發生追撞事故,讓塞車更加嚴重。(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