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義交尖峰時刻交通指揮 潘孟安施政滿意度加分

警、義交在交通尖峰時段指揮交通獲肯定,為潘孟安施政滿意度加分。(記者葉永騫攝)

警、義交在交通尖峰時段指揮交通獲肯定,為潘孟安施政滿意度加分。(記者葉永騫攝)

2021/05/06 19:2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警局從今年2月起實施警、義交在交通尖峰期間於重要路口指揮交通,讓交通事故、違規降低了,民眾有感,使得縣長的施政滿意度大幅提升,本月起警方也從屏東市擴大到恆春、東港、潮州鎮等市鎮,要讓大家更安心。

縣長潘孟安在5日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公布的民調中,首長施政成績獲得金獎,尤其在「交通狀況」方面受到民眾的肯定。

縣警局表示,警方從今年2月起在屏東市3大易肇事路段及主要路口,安排警力及義交加強交通疏導,讓車禍、違規大幅減少,民眾相當肯定,縣長更指示從本月起擴大到潮州、東港及恆春3鎮,讓交通更順暢,、行車更安全。

不少民眾反映,看到警察、義交在路口辛苦的指揮交通,對於治安和交通的信任度就增加了,對於縣長的施政滿意度當然大大的加分,施政的用心讓民眾有感,自然對屏東更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