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長盃全國太極拳賽 11縣市250功夫高手較勁

太極美少女何孟凡表演,獲得滿場喝采。(圖由屏東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提供)

太極美少女何孟凡表演,獲得滿場喝采。(圖由屏東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提供)

2021/04/11 13:5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市長盃全國太極拳比賽今天(11日)在屏東市勝利國小舉行,共有來自新竹、台中、雲林、台東等11個縣市、250名太極高手參賽,競爭激烈,開幕式還邀請太極美少女何孟凡表演,獲得滿場喝采。

這項比賽由屏東市公所、屏東縣太極拳委員會舉辦,比賽項目相當多,有刀、劍、扇、棍、槍到各種套路,各路高手雲集,最年輕的參賽選手為國小1年級、7歲的謝柏安,拳齡才1年就已經得過亞軍,比賽時架式十足,格外受到矚目;年紀最大者為81歲的陳柏宏,練拳10多年,比賽經驗豐富,認為每天到公園練太極拳,讓身體健康又快樂。

今天開幕典禮中,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即將到台北市立大學體育系就讀的太極美少女何孟凡,表演太極劍,出神入化的技巧、美麗的神蘊,令人嘆為觀止。

屏東市長林恊松表示,太極拳運動不但是一項武術、對於身體的健康相當有助益,希望大家一起來學習。太極拳委員會主委劉玉霞指出,看到那麼多選手參加,樂見未來有更多的人來學習太極拳。

年紀最小選手謝柏安架式十足。(圖由屏東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提供)

年紀最小選手謝柏安架式十足。(圖由屏東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提供)

各路高手雲集。(圖由屏東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提供)

各路高手雲集。(圖由屏東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