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完喪禮失蹤7天 屏縣6旬婦今尋獲已身亡

來義鄉民連日幫忙搜救。(取自南和村長陳文山臉書)

來義鄉民連日幫忙搜救。(取自南和村長陳文山臉書)

2021/04/07 16:1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來義鄉64歲杜姓婦人,上月(31日)從古樓村到南和村參加完親戚的喪禮後就不知去向,懷疑她在騎機車回程途中失蹤,連日來古樓村等部落的鄉民們熱心動員幫忙搜救,終於在今天(7日)上午在屏113線、距路旁約5公尺處深的邊坡,發現她和機車,可惜她已經身亡。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表示,來義所是在4月3日下午1時許,受理家屬報案後,立即調閱該名杜女手機定位,並發起村民搜尋,研判搜尋範圍介於文樂村至丹林村,於今天(7日)上午8時20分許,在屏113線丹林段尋獲失蹤的杜姓婦人(46年次)。

經警到場察看杜姓婦人及機車皆倒於路旁樹林內,初步查看婦人已死亡多時,現場無明顯車輛撞擊及打鬥痕跡,如何跌落還要再釐清,已經圍封鎖線管制,潮州分局鑑識人員勘驗中,全案依規定製詢相關筆錄,報由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來義鄉長莊景星也表示,部落鄉親連日動員幫忙,每天動員人力平均6、70人次,今天(7日)上午再去地毯式搜索,在靠近丹林部落的屏113道路旁邊坡,先發現機車再發現杜女士,杜女士哥哥中風,她平日要負責照顧哥哥。

南和村長陳文山連日在臉書發布搜尋的消息,他今天表示,「心裡的石頭總算放下,但遺憾的是杜媽媽已經離開人世多日,看到古樓村趙村長和所有搜尋單位,以及各村親友村民連日來的不眠不休真的很辛苦!」。

鄉民在路旁邊坡附近搜尋。(取自南和村長陳文山臉書)

鄉民在路旁邊坡附近搜尋。(取自南和村長陳文山臉書)

杜女士失蹤多日,部落鄉民都很關心。(取自南和村長陳文山臉書)

杜女士失蹤多日,部落鄉民都很關心。(取自南和村長陳文山臉書)

警方在現場處理。(警方提供)

警方在現場處理。(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