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下屆屏東縣長提名3雄競爭激烈 鍾佳濱清明假期展開街頭拜訪

立委鍾佳濱在清明假期開始走街頭與選民面對面。(記者葉永騫攝)

立委鍾佳濱在清明假期開始走街頭與選民面對面。(記者葉永騫攝)

2021/04/03 17:5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下屆屏東縣長選舉提名3雄競爭白熱化,在立委周春米、莊瑞雄全力衝刺下,以往採低調面對的立委鍾佳濱近日火力全開,不但搬出老縣長曹啟鴻,近日更在屏東市、潮州、東港等地區進行街頭拜訪行動,直接和選民面對面,表態參選縣長的決心。

民進黨下屆縣長選舉提名屏東縣提早開跑,有意爭取的3位現任立委,全數動起來了,周春米緊跟縣長潘孟安行程,出席各地活動,而基層則是不斷的辦理地方座談會來增加支持度,莊瑞雄也是基層跑的勤,強化基層的接觸協助地方的需求,強化地方的支持度,而低調的鍾佳濱最近則一反常態,不但搬出老縣長曹啟鴻加持外,清明假期也開始了街頭拜會的行程,讓競爭更加白熱化。

鍾佳濱指出,平時在立法院忙碌,趁著清明假期返回屏東與地方民眾加強連繫,與選民直接面對面,認為是最好的溝通方式,也更能趨近民意,了解地方的需求。

立委鍾佳濱走街頭拜訪選民,獲得不錯的反應。(記者葉永騫攝)

立委鍾佳濱走街頭拜訪選民,獲得不錯的反應。(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