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迷糊女買飲料騎錯機車回家 接到警察電話才知糗了

賴姓女子(左)歸還騎錯的機車。(警方提供)

賴姓女子(左)歸還騎錯的機車。(警方提供)

2021/03/09 14:2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受理一名林姓女子報案,稱在飲料店購買飲料後機車失竊,警方發現現場有一輛同為銀色的機車沒人騎走,經聯絡發現是賴姓女子騎錯車,賴女趕緊把車騎回來,對於鬧了笑話很不好意思。

內埔警察分局今天(9日)表示,內埔派出所警員曾仁宏、李智鈞獲報後,前往廣濟路處理,抵達現場後,林姓女子向警方表示,由於是先用電話預約購買飲料,算準時間才到店裡,心想只是拿了飲料就走,所以只把機車熄火,沒拔起鑰匙,未料才一轉身機車竟不翼而飛。

員警調閱附近店家的監視鏡頭,確定林女失竊的機車是山葉牌銀色重機,再詢問現場等待的消費客人,發現店前停放的另一部光陽牌銀色機車,竟無車主在場。於是研判應是客人騎錯機車。

警方以行動載具查詢遺留現場的光陽牌機車,聯繫車主,車主表示是女兒騎走外出,警方再聯絡賴女,賴女才恍然大悟自己竟然騎錯車,更驚覺光陽牌機車的鑰匙仍留在自己的包包內,有夠烏龍。賴女馬上從竹田鄉騎回飲料店,歸還機車,直向原車主林女致歉。

內埔分局長蔡耀順表示,提醒騎士或駕駛,即便短暫離開車子辦事,仍應該隨時養成熄火並拔鑰匙的習慣,避免車輛失竊。

賴姓女子的銀色重機遺留現場。(警方提供)

賴姓女子的銀色重機遺留現場。(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