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法掩護非法 包商盜賣牛稠溪整治工程砂石被送辦

嫌犯以合法掩護非法,在牛稠溪以怪手進行砂石採取。(圖:保七總隊提供)

嫌犯以合法掩護非法,在牛稠溪以怪手進行砂石採取。(圖:保七總隊提供)

2021/03/06 13:1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府進行萬丹鄉牛稠溪整治工程並將下游砂石提供作為縣民公園便道施工之用,但鄞姓包商涉嫌盜採砂石,將砂石運送到高雄販賣,保七總隊第八大隊將鄞姓包商等人逮獲,依竊盜等罪嫌送辦。

保七總隊第八大隊調查,縣府進行萬丹鄉牛稠溪整治工程,並將該區作為屏東縣民公園段河道整理清淤工程的取土區,依計畫應將河道內砂石級配料載運至上游的縣民公園段清淤工程便道使用,但鄞姓等包商為謀私利,駕駛挖土機挖掘天然砂石級配料先行堆置,再雇用35公噸曳引車,以合法掩護非法,偷戴運砂石前往高雄市仁武區砂石場販售牟利,遭盜採砂石數量約300多噸。

保七第八大隊在去年9月底接獲檢舉後深入調查,經過佈線、追查、蒐證,花了近半年的時間才一舉將嫌犯逮捕,依竊盜、違反土石採取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採取的砂石再由砂石車運送盜賣。(圖:保七總隊提供)

採取的砂石再由砂石車運送盜賣。(圖:保七總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