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貨車屏市掉螺絲狀金屬害12車爆胎 警查出駕駛、被害人可求償

掉螺絲狀金屬造成12部汽機車爆胎的大貨車被抓到了。(民眾提供)

掉螺絲狀金屬造成12部汽機車爆胎的大貨車被抓到了。(民眾提供)

2021/03/06 10:4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和生路一段與頂宅街交叉口,3日晚上6點半,發生大貨車戴運工業用螺絲狀金屬時掉落路面,造成後方12部汽、機車爆胎,屏東警方在調閱監視器及被害人行車記錄器後,抓到了肇事車輛,除了開單告發外,被害人也能夠提出求償。

警方調查,這部大貨車通過該路段時因為路面不平,加上大貨車沒有減速,將貨車後方載運的大量螺絲狀金屬掉落到路面上,大貨車駕駛不知道貨物掉落,還繼續開車離開,導致後方的汽、機車因為輪胎輾壓到這些金屬而爆胎,高達12台汽、機車受害,駕駛人都氣死了,趕緊請拖吊車及機車行協助搶修,警方獲報也立即前往指揮交通避免車禍發生。

全案在經由交通隊及屏東分局調閱路口監視器及第1部受害車輛所提供的行車記錄器影像比對後,確認肇事的大貨車並通知駕駛到案說明,除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1項2款舉發,罰款3000元,12名被害人可以向其求償車輛之損失。

警方呼籲貨車駕駛人行車上路前,一定要仔細檢查車輛裝載貨物是否綑紮牢固,否則除了被開罰單位,還得面對被害人的求償。

掉落的螺絲狀金屬灑滿了路面。(民眾提供)

掉落的螺絲狀金屬灑滿了路面。(民眾提供)

被害車輛的輪胎因為插入螺絲狀金屬爆胎。(民眾提供)

被害車輛的輪胎因為插入螺絲狀金屬爆胎。(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