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會選舉》屏東基層農會改選 檢接獲疑似賄選案分案調查

屏東縣基層農會今天改選,投開票過程普遍平和順利,不過,檢警調仍陸續接獲疑似賄選的情資及檢舉案,屏檢已分案進行調查。(資料照)

屏東縣基層農會今天改選,投開票過程普遍平和順利,不過,檢警調仍陸續接獲疑似賄選的情資及檢舉案,屏檢已分案進行調查。(資料照)

2021/02/21 16:0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24個鄉鎮市農會今天投票選舉會員代表,因各農會現任總幹事幾乎都同額競選,投開票過程普遍平和順利,不過,檢警調單位仍陸續接獲疑似賄選的情資及檢舉案,檢方已分案進行調查。

選前傳出因派系對立競爭將格外激烈的崁頂及長治鄉農會,今天投開票情形大致良好,當權派仍掌握多數席次,過去因南、北派勢力壁壘分明競爭十分激烈的萬丹鄉農會,今年選前也散發陣陣煙硝味,今天下午開票結果,45席代表名額中,當權派拿下超過30席名額,取得絕對優勢,大勢底定。

屏東地檢署表示,檢警調查察賄選工作未因春節而鬆懈,檢方陸續接獲疑似收受饋贈及選舉攻訐文宣等情資,已分案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