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崁頂救護車與自小客車相撞 2人送醫

崁頂鄉中正路救護車與自小客車相撞。(記者葉永騫翻攝)

崁頂鄉中正路救護車與自小客車相撞。(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1/01/23 14:5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崁頂鄉中正路三段與長興路口今天上午發生救護車與自小客車相撞意外,造成自小客車駕駛及病患送醫救治,雙方酒測值為零,詳細肇因正進一步調查。

警方調查。潮州救護車潘姓駕駛今天上午接獲救護案件戴送1名70歲的李姓老婦人到東港安泰醫院治療,車子從潮州往東港方向行駛,沿途有鳴笛,行駛在中正路三段通過長興路時,駕駛自小客車的盧姓女子從崁頂鄉越溪村往東行駛時,綠燈直行時疑未聽到救護車鳴笛聲,當場被救護車撞上,自小客車被撞得凹進一個大洞,救護車的車頭也毀傷嚴重,自小客車盧姓女駕駛受到頭部挫傷、但意識清楚,救護車潘姓駕駛沒有受傷,被救護的李姓老婦也沒有大礙,事發後,2名患者都被送往安泰醫院治療。

警方呼籲民眾、行經路口時應減速慢行、注意左右來車,聽到消防車、救護車、警備車、工程救險車、毒性化學物質災害事故應變車之警號,應立即避讓。

救護車的車頭損毀嚴重。(記者葉永騫翻攝)

救護車的車頭損毀嚴重。(記者葉永騫翻攝)

自小客車被撞凹進一個大洞。(記者葉永騫翻攝)

自小客車被撞凹進一個大洞。(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