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個月內意外死2人 屏東市永新公園引議論

民眾建議永新公園大榕樹應該進行修剪。(記者葉永騫攝)

民眾建議永新公園大榕樹應該進行修剪。(記者葉永騫攝)

2020/12/01 17:3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永新公園在短短1個月內發生2起意外死亡事件,引發地方民眾議論紛紛,當地民眾認為,公園路燈在晚上10點就關,讓公園變的太暗了,而南部雖無送肉粽習俗,但也要將樹木修剪來增加透光性,讓公園變明亮。

永新公園日前才發生1名男子在公園榕樹死亡事件,沒想到上個月29日又被民眾發現1名街友猝死在公園的椅子上,短短1個月內發生2起意外事故,讓地方民眾覺得毛毛的,議論紛紛,附近居民說,公園內的路燈依規定在晚上10點就關閉,整個公園變得很黑暗,建議屏東市公所應該延長路燈打開的時間,或者再增設一些照明。

對於榕樹發生死亡意外,則建議市公所將大榕樹修剪,枝幹應該切除,讓光線透進樹下,也讓公園變得更明亮一些,南部雖然沒有送肉粽的習俗,但發生意外應該修剪一下樹木,讓環境變的更開闊,才能吸引民眾前往休憩。

屏東市公所表示,對於永新公園的大榕樹將會進行修剪,路燈太暗也會進行勘查解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