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人氣狂瀉 議員建議向外縣市取經

山川琉璃吊橋人氣不再,議員建議向經營景觀吊橋有成的外縣市取經。(記者李立法攝)

山川琉璃吊橋人氣不再,議員建議向經營景觀吊橋有成的外縣市取經。(記者李立法攝)

2020/11/26 11:3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山川琉璃吊橋從營運初期不到半年遊客就破百萬人次的盛況,滑落到今年連10萬人次都不到的蕭條,人氣狂瀉,因營運不見起色,讓議員感到憂心,建議縣府向景觀吊橋經營有成的縣市取經,縣府交旅處表示,將配合水門轉運站啟用結合套裝旅遊行程,可望能找回人氣。

縣議員王景山指出,連接瑪家及三地門鄉的山川琉璃吊橋,營運近5年來,每況愈下,遊客人數銳減,一樣都是山區景觀吊橋,嘉義縣的太平雲梯卻是人潮不斷,遊客回流率相當高,屏東的琉璃吊橋花了這麼多錢建造,景觀也不差,但外客重遊率並不高,縣府在經營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應該要認真檢討,學習別縣市成功的經驗,找回人潮。

縣府交旅處表示,今年琉璃吊橋遊客減少主要是受到疫情影響,另有不少民眾反映,吊橋位於三地門端的步道宛如「好漢坡」,坡度過陡,讓年長者感到吃力,縣府已著手改善,水門轉運站即將完工啟用,屆時將結合瑪家、三地門、霧台等山城特色景點的套裝旅遊行程,並加強遊客中心服務能量,打造友善旅遊環境,相信能帶動更多觀光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