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姊弟接連意外一死一傷 社會處通報檢警調查

一對姊弟接連在床上發生意外,造成一死一傷。(示意圖,記者葉永騫攝)

一對姊弟接連在床上發生意外,造成一死一傷。(示意圖,記者葉永騫攝)

2020/11/23 21:3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一對幼童接連發生意外,1歲多的姊姊頭部受傷送醫救治,而出生才1個多月的弟弟則在隔天死亡,縣府社會處懷疑姊弟死亡及受傷情況不單純,調查是否受虐,並通報檢警調查,檢方將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

這起案件一開始是1歲多的姊姊頭部受到撞擊,經送醫治療時懷疑有顱內出血,從屏東轉送到高雄醫院救治後病情已穩定。由於女童頭部有碰撞瘀血的情形,醫院懷疑受虐,通報屏東縣社會處,沒想到隔天又發生出生才1個多月的弟弟也突然死亡,初步檢查沒有外傷。由於同一家庭連續發生幼童一死一傷案件,社會處社工覺得不單純,通報檢警調查。

檢警通知父母到場說明,幼童的父母指1歲多的姊姊是從床上摔下撞到頭部受傷,而弟弟則是溢奶窒息。由於沒有很明顯毆打虐待痕跡,因此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在訊後飭回,將擇日解剖屍體以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