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大推烏日這家爌肉飯 釣出黃偉哲、潘孟安參戰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臉書推薦「烏日五光路阿春爌肉飯」,大讚此物只應天上有,釣出黃偉哲、潘孟安參戰。(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臉書推薦「烏日五光路阿春爌肉飯」,大讚此物只應天上有,釣出黃偉哲、潘孟安參戰。(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10/21 12:5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南、高雄、屏東肉燥飯大戰火熱上演,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也在臉書貼文「吃遍大江南北,我們台中烏日匯集八方精華而煉成的『五光路阿春爌肉飯』,可說此物只應天上有」,貼文一出引發網友激戰,也釣出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留言力推自家縣市的滷肉飯,讓這場戰火持續延燒。

南台灣肉燥飯誰好吃?台南、高雄、屏東3縣市正戰得火熱,台中2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加入戰火在臉書發文「坦白講,吃遍大江南北,我們台中烏日匯集八方精華而煉成的『五光路阿春爌肉飯』,可說此物只應天上有,湯品、小吃每項都正點,還有獨家辣椒讓人愛不釋手,建議大家要來吃之前要考慮清楚,我怕你吃完會決定搬到烏日~太強」。

貼文一出引發上千網友留言激戰,也釣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留言「委員,除了爌肉飯,一定要來台南一趟,最傳統在地的肉燥天王,保證讓你回味無窮」;另一主角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自信留言:「委員,我還是覺得,你可以來屏東吃個一口入魂肉燥飯,保證你流連忘返,多一度的屏東滋味!3Q」讓台南、高雄戰火再度延燒。陳柏惟則回覆:「屏東潮州牛肉,里港餛飩豬腳,恆春大麵,東海生魚片。我不要再說了,我討厭屏東,哼」,潘孟安則回「哩內行欸,屏東等你」。

因為陳柏惟出身高雄,高雄立委許智傑看到也來留言「下次來鳳山我帶你吃甜甜的滷肉飯」,陳柏惟反回「鳳山我介紹你維新麵館,滷荷包蛋小菜超厲害!」;另一位高雄立委趙天麟也來留言:「柏惟,下次回高雄,相招一起吃肉燥飯啊!」。

嘉義縣的立委蔡易餘不認輸,也來推薦嘉義在地小吃,留言「兄弟,快來嘉義,除了爌肉飯外,我帶你去吃香噴噴的鴨滷飯」;陳柏惟妙回:「蔡葛格,我來幫吃就好!你要忍耐!」

網友也紛紛留言「委員,您這樣敘述彰化人不同意啊!您可能不知道,彰化人出了彰化就不吃爌肉飯的,沒的比啊!」、「彰化爌肉飯才是王道,不服來戰」、「是把彰化的24小時接力爌肉飯放在那裡啊~」,也讓這場肉燥飯的戰火延燒到爌肉販、鴨滷飯,成了全台美食大拼場。

立委陳柏惟在臉書推薦「烏日五光路阿春爌肉飯」,還說加入獨家辣椒讓人愛不釋手。(記者陳建志翻攝)

立委陳柏惟在臉書推薦「烏日五光路阿春爌肉飯」,還說加入獨家辣椒讓人愛不釋手。(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