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琉球交通港黃金商店年底招商 當地人優先租用

小琉球交通港前的黃金商店在重新招租後將優先租用給當地人。(記者葉永騫攝)

小琉球交通港前的黃金商店在重新招租後將優先租用給當地人。(記者葉永騫攝)

2020/10/17 17:45

〔記者葉永騫/琉球報導〕小琉球交通港區景觀第一排黃金商店在縣府完成都市計畫變更後,預計年底重新招商恢復榮景了,縣府交旅處長黃國維表示,招商將以當地人為優先租用。

小琉球交通港面對港口第一排的黃金店面以往總是人潮聚集地、被視為做生意的好地點,但因為違反都市計畫使用規定,並造成交通動線混亂,縣府將管理權回收進行地目變更,因停業的時間太長,引發有人誤解要配合財團經營等說法。

縣府交旅處長黃國維表示,小琉球交通港區的商店以往不合法,必須變更都市計畫後才能合法使用,所以先收回完成法定的程序後再重新招商,預定在年底就能重新招商使用,恢復交通港的繁榮。

黃國維說,交通港的店面招租將有一些限制,將優先提給當地業者租用,而營業內容也會有所規範,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整個交通港將分成3階段進行大改造,讓交通港更加的繁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