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丟垃圾死灰復燃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場又淪陷

有民眾推車將大批垃圾亂丟。(記者陳彥廷翻攝)

有民眾推車將大批垃圾亂丟。(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9/22 23:0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場後方亂丟垃圾的風氣,近期又死灰復燃,不僅民生垃圾拿來丟,更有外籍移工疑似接受僱主指示,以手推台車載來大批垃圾棄置,引發停泊附近的漁民不滿,指告示牌明明就寫著「禁丟垃圾」,丟的人實在沒水準。

「堆得像小山一樣!」,漁民反映,最近隨意丟垃圾的情形又越來越誇張,每天都有人來棄置垃圾,近期更直接有外籍移工推著平台車載來不知哪來的大批垃圾傾倒,明顯是受僱主指示,就算被清除仍會留下臭味,不要說停在附近的漁民,觀光客就在旁邊停車,若不杜絕,只怕影響觀光形象。

東港漁港所臨近的華僑市場及東琉碼頭吸引外地客造訪,屏東縣政府為紓緩附近停車問題數年前興建立體停車場,但該停車場後方區域卻成髒亂熱點,長期以來都有人棄置垃圾,雖經宣導及取締一度銷聲匿跡,但近期再度死灰復燃。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則強調,其實目前都有定期將監視所錄得違規者將移送環保局以《廢棄物清理法》開罰,且累犯者,還會移送漁業署以《漁港法》處置,若進入漁港法,開罰是3萬元起跳,該處強調,只要一辨識出何人丟棄即會移送,也會請地方公所及漁民團體等多加宣導,強調當地並非垃圾暫置場。

不肖民眾棄置垃圾在漁港。(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肖民眾棄置垃圾在漁港。(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肖民眾在漁港棄置垃圾。(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肖民眾在漁港棄置垃圾。(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