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枋寮超瞎「詐」彈 警方:9/20就被棄置路邊

警方謹慎起見,處置疑似爆裂物的藥罐。(記者陳彥廷翻攝)

警方謹慎起見,處置疑似爆裂物的藥罐。(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9/22 19:0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枋寮鄉今天傳出在鬧區有疑似爆裂物,但經過追查,發現竟是寫錯字的烏龍一場,但警方為謹慎起見,仍將疑似爆裂物帶到空曠地處置,畫面也在剛剛曝光,也確實是虛驚一場。

警方表示,從監視錄影來看,該藥罐早在9月20日凌晨就掉落在該店面附近後,先是被人踢開到路邊,後來又有人扶正,但都沒人報案是疑似爆裂物,到直到今天才有人報案。

警方指出,雖然從影片數度被移動的情形已能很大程度排除是爆裂物,但為安全起見,仍立即通知刑事局偵五大隊防爆小組到場處置該爆裂物,並將疑似爆裂物帶往空曠地處置,在水砲車衝擊該不明藥罐至防爆裝置內,雖爆出大聲巨響,但可看得出是水砲衝擊力所產生,明顯並非爆裂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