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瑞光南路通車、緊臨殯葬區 台1線民生東路段塞爆

殯葬旺日,屏東市民生東路11巷塞車嚴重,回堵到省道台1線,縣府正拓寬該道路。(記者李立法攝)

殯葬旺日,屏東市民生東路11巷塞車嚴重,回堵到省道台1線,縣府正拓寬該道路。(記者李立法攝)

2020/09/22 20:0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瑞光南路通車後,車流量增加,因緊臨殯葬園區及果菜批發市場,省道台1線民生東路段塞車情形更加惡化,成了許多上班族通勤夢魘,公路總局三工處擬調整車道並配合路口燈號管制,疏解尖峰時段壅塞車潮。

許多民眾反映瑞光南路通車後,台1線民生東路段塞車情更加嚴重,若碰上殯葬旺日,從民生東路11巷回堵的車輛,更讓整條省道動彈不得,縣長潘孟安也對該處交通瓶頸感到傷腦筋,正設法拓寬通往殯葬園區的道路,希望能紓解當地壅塞情形。

警方表示,台1線從國仁醫院到麟洛派出所前約1公里路段,在下班時段最容易塞車,主要是在國仁醫院前路口多了左轉瑞光南路的車流,加上右轉瑞光路一段的汽車經常與直行往屏東市區的機車交錯,造成車速緩慢,甚至發生擦撞,導致車輛回堵到派出所前。

公路總局第三區工程處表示,進出殯葬園區及麟洛果菜市場的車輛讓台1線民生東路段更加壅塞,經與警方會勘後,正研擬調整該路段北上車道的可行性,計劃在國仁醫院前路口增加左轉瑞光南路的車道,並配合號誌及汽、機車道的調整,提高車輛通過該路口的速度,減少車輛回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