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溯溪教練偕友命喪海神宮 海神宮今年已3起溺水案奪3命

海神宮今傳溺水意外。(記者羅欣貞翻攝)

海神宮今傳溺水意外。(記者羅欣貞翻攝)

2020/08/06 15:5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三地門鄉溯溪聖地海神宮今天(6日)中午傳出溺水意外,造成67歲的陳姓男子和60歲的林姓女子雙亡,2人來自台南市,均身著溯溪裝備,事發前曾向其他遊客自稱是溯溪教練;事發現場剛好有來自台南市消防局的4名休假警消人員,加入救援行列,可惜仍不救回2人。

警方初步調查,現場先是一行3名從高雄來遊客,發現有人溺水,告訴附近的孫姓溯溪業者,由孫男報案;孫男事後向警方表示,早上曾經碰到溺水的兩人,聊了一下,其中陳姓男子自稱是溯溪教練。

屏東縣消防局表示,今天(6日)上午11時03分接獲民眾報案於三地門鄉海神宮附近有人溺水,立即派員前往救援,現場恰有台南市消防局4名休假警消人員,至海神宮遊玩,聽聞消息立即協助救援,將2名溺者拉起,當時1男1女已明顯死亡,初步研判已溺水有一段時間。統計今年海神宮已發生3起溺水意外,造成3人死亡。

負責偵辦的里港警分局指出,事發在屏東縣三地門鄉青山村海神宮捕羌溪流域,孫姓男子報稱有1男1女(經查陳姓男子、42年次,林姓女子、49年次)溺斃躺在溪裡,119搜救隊前往案發現場搜救,到場時2人已無生命跡象。經查2人住台南市,為朋友關係,今日前來海神宮溯溪,大體現暫移高樹火葬場,目前已通知家屬到口社所製作筆錄,報行檢察官相驗。

溯溪教練與友人偕著裝備,為何會發生意外,是否與連日來山區下雨溪水較為湍急有關,還是不熟當地地形,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