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菸廠路亂停車警取締 居民卻批:都畫紅線怎麼停

屏東菸廠路汽車亂停在道路上,影響車輛行駛。(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菸廠路汽車亂停在道路上,影響車輛行駛。(記者葉永騫攝)

2020/07/28 15:5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菸廠路民眾亂停車,連車道都被停滿了車輛,引發議論,屏東警方獲報後前往開單取締,附近住戶卻大吐苦水,指稱路邊全被畫紅線,根本無法停車。

位於屏東演藝廳對面通往舊屏東菸廠的菸廠路,由於附近道路狹窄,因此警方在道邊都畫上紅線禁止停車,但因為附近沒有停車場,因此附近居民及洽公的民眾會將車子停放在菸廠路的汽車道上,造成車輛行駛不便,有民眾上網抱怨亂停車的情況已經好久了,而且愈停愈誇張,萬一附近發生火災,消防車一定很難作業,質疑警方及官員沒有做為,把花錢租車位的人當傻B,更造成交通的危險。

屏東警方獲報後今天前往取締,將違規停放在車道及紅線的車輛拍照後當場開單取締,一下子就有10多部車子被開紅單,損失慘重。

附近的住戶則批評,屏東演藝廳附近沒有設立停車場,目前新建的立體停車場也沒有蓋好,而附近道路全劃紅線,當地居民根本沒有地方停車,而且洽公民眾在停車位一位難求下只好違停,希望縣府相關單位應該研議出解決的方法,不要只會開單告發,沒有解決方案。

警方前往拍照後開單取締。(記者葉永騫攝)

警方前往拍照後開單取締。(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