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3倍券商機! 屏東九如農會推黄金山竹披薩

九如鄉農會推出各式水果及玫瑰花披薩。(記者羅欣貞攝)

九如鄉農會推出各式水果及玫瑰花披薩。(記者羅欣貞攝)

2020/07/22 18:3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九如鄉農會近年推廣新興果樹「黄金山竹」,已有2、30名農民種植5分地,農會今天(22日)起推出黄金山竹榴槤蜜等多款水果披薩,助農民搶搭這波振興3倍券商機,即日起開放民眾預訂。

九如鄉農會總幹事龔泰文表示,黄金山竹原產於玻利維亞、巴西,與一般紫果山竹同為藤黄科植物,吃起來有平衡的酸甜比、肉質細緻軟嫩,且抗氧化能力高,含有葉酸、鉀和維生素C等成分,尤其不怕風雨,可適應台灣氣候,產期在7至8月,耐儲運是優勢,有外銷潛力。

為讓農民朝多元水果發展,不要一窩風種植相同水果,九如鄉農會近2年來推廣農民種植,目前已有5分地,已約2、30人種植,農民先在檳榔樹下兼種,以半遮蔭環境照顧幼苗,植株長大後就粗放全日照,今年進入採收期。

九如鄉農會趁著振興券等商機,推出黄金山竹榴槤蜜披薩,並同步研發香蕉檸檬披薩、玫瑰花披薩,每個12吋300元,即日起開放消費者預訂,可直接洽詢九如鄉農會08-7390625。

九如鄉農會今天發表水果披薩。(記者羅欣貞攝)

九如鄉農會今天發表水果披薩。(記者羅欣貞攝)

九如鄉農會近年推廣的黃金山竹。(記者羅欣貞攝)

九如鄉農會近年推廣的黃金山竹。(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