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鎮長補選戰雲起 盧玉棟力挺陳進興率先成立總部造勢

盧玉棟(右)力挺陳進興率先成立總部。(記者蔡宗憲攝)

盧玉棟(右)力挺陳進興率先成立總部。(記者蔡宗憲攝)

2020/07/07 13:5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無黨籍前屏東縣恆春鎮長盧玉棟上月27日判決當選無效定讞,補選投票日為8月22日,四名候選人參戰的情勢逐漸明朗,盧玉棟力挺的鎮代會副主席陳進興,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及造勢,在這場補選大戰中率先起跑。

民進黨籍的陳進興自宣布參選以來受到盧玉棟力挺,由於未參加黨內初選,冒著遭開除黨籍風險仍選擇最早成立競選總部,由於陳進興長期協助民進黨籍立委蘇震清地方服務,包括黨籍鎮代盧榮士、枋寮鄉代林文央及新園鄉代會主席林順煌都到場力挺。

陳進興這次選戰與前鎮長「盧玉棟」緊緊相扣,除了選戰旗幟兩人並列、沿用競選總部位置,盧更全場坐鎮造勢大會場中央,致詞時定調選戰主軸「支持陳進興,疼惜盧玉棟,還盧玉棟一個公道。」包括墾丁里長張昌益、前主祕王崇信都重申盧玉棟發放的近一億六千萬社福政策,接棒陳進興未來絕不會斷,以及捍衛外地垃圾不進恆春、爭取核三回饋調高、爭取屏南快速道路等盧玉棟過去的選戰主軸。

獲民進黨提名參選的屏縣議員陳文弘,則規劃在月底登記後成立總部,近期賣力到各村里社團進行座談,並持續從縣府爭取地方道路、溝渠護欄等建設利民。

國民黨則提名前縣議員張榮志參選,張採鴨子滑水拜訪基層拉票,上屆參選雖落敗,但敗選後提告「當選無效」成功扳下盧玉棟,陣營士氣旺盛;而年輕書店業者郭德慧,宣布參選後持續透過社群發表對恆春的規劃及想法,希望爭取恆春鎮民的認同。

陳進興率先成立總部造勢。(記者蔡宗憲攝)

陳進興率先成立總部造勢。(記者蔡宗憲攝)

屏縣議員陳文弘。(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屏縣議員陳文弘。(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前屏縣議員張榮志。(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前屏縣議員張榮志。(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