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低調參拜 東港東隆宮請「時中簽時鐘」

東港東隆宮廟方秀出衛福部長陳時中簽名的時鐘。(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東隆宮廟方秀出衛福部長陳時中簽名的時鐘。(記者陳彥廷攝)

2020/05/25 21:5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週日記者會移師屏東恆春墾丁福華大飯店舉辦,旋風似的行程,媒體變粉絲追新聞,沒想到阿中部長北返前,再赴東港東隆宮參拜,廟方請部長簽名,想不到簽名的物品竟是「時鐘」,照片曝光引來信徒直呼「時中簽時鐘」,兩方都「好幽默」!

廟方秀出衛福部長陳時中簽名的時鐘。(記者陳彥廷攝)

廟方秀出衛福部長陳時中簽名的時鐘。(記者陳彥廷攝)

防疫指揮中心首度移師就選擇到國境之南屏東,此行程阿中部長如同神龍見首不見尾,媒體不是撲空就是沒跟到,除入屏東首站東港海產餐廳的「時中誤點」讓媒體撲空,結果是低調到戰備跑道旁啖黑鮪魚料理,而在離開墾丁後,立刻就有到車城福安宮的北返「秘密」行程,緊接著當大家都以為阿中部長已經要離開屏東時,接著又到東港東隆宮參拜。

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日前到東港東隆宮參拜,與廟方合影。(記者陳彥廷翻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日前到東港東隆宮參拜,與廟方合影。(記者陳彥廷翻攝)

東港東隆宮是大東港地區的信仰中心,在疫情之初就舉辦SARS後首場三朝法會,盼溫王爺發揮威能替東港境界除瘟壓煞,可說是「順時中」的榜樣之一,這次陳時中在北返途中也再度選擇前往東港東隆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東隆宮執事人員見狀,靈機一動大玩諧音梗,竟拿出解籤區的「時鐘」要給陳時中簽名,陳時中看到時鐘也不以為忤,就在時鐘鏡面上簽下「陳時中」3字及日期,他雖面無表情的簽完,但出人意表的動作配上諧音卻笑翻眾人,十足冷面笑匠。

據廟方執事人員轉述,有幸歡迎「防疫五月天」到場,實在是非常臨時的行程,但也相當榮幸;看來這個擺在籤詩牆旁的時鐘,還有「陳時中簽時鐘籤詩中」諧音,預料將成廟內爭睹熱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