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崁頂鄉長補選 北漂青年、議員丈夫、前主席3強對決

廖國富辭工作返鄉參選,青年從政,盼翻轉屏東政壇。(記者陳彥廷攝)

廖國富辭工作返鄉參選,青年從政,盼翻轉屏東政壇。(記者陳彥廷攝)

2020/05/22 21:4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日前曾宣布屏東縣崁頂鄉鄉長補選不會缺席的民眾黨,今天下午果然結盟北漂青年廖國富登記,廖國富強調,投入參選,就是希望以青年新姿態為固結已久的家鄉貢獻心力活絡地方。

崁頂鄉是傳統農業鄉,本週進行補選登記,今天是截止登記日,縣議員周碧雲之夫郭振堂及前鄉代會主席曾輝地和廖國富等共3人登記,預計7月11日補選。

民眾黨副秘書長陳建璋今天南下陪同廖國富登記,陳建璋說,新興政黨就是要把理念付諸實踐,改善民眾福祉,向鄉親推薦有專業有熱忱的廖國富返鄉服務,盼這位崁頂青年能以清廉創新,再造、翻轉崁頂。

廖國富從台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農業經營管理系畢業後,一度成了北漂族,在台北擔任品管工程師,不過,日前聽聞前鄉長因弊案解職,他期盼貢獻自己,更盼翻轉家鄉,破釜沉舟辭掉工作,與民眾黨結盟參選,他今天下午以無黨籍身分登記,也和曾輝地狹路相逢,兩人展現風度,握手互相祝福。

廖國富指出,他沒有政治家族背景,崁頂因為傳統固結的地方政治生態停滯發展已久,加上又有焚化爐所帶來的環境影響,他辭職返鄉參選,為家鄉注入活水,將以農業環境的背景,活絡崁頂讓崁頂重生翻轉。

郭振堂日前曾拒絕屏東縣政府公務員到他位於枋寮的養雞場稽查,還以生殖器辱罵,最後遭法院判處得役科罰金的拘役30天處罰。對此,廖國富說,基層公務員是國家文官系統的最重要枝幹更是中流砥柱,將全力捍衛、維護公務員尊嚴,不受到外來因素的污辱,在登記日就已十足火藥味。

廖國富(右一)與對手曾輝地在登記時相遇,兩人很有風度的握手互相祝福。(記者陳彥廷翻攝)

廖國富(右一)與對手曾輝地在登記時相遇,兩人很有風度的握手互相祝福。(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