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慈鳳宮3萬個錢母亮相 除夕開始發放

屏東慈鳳宮3萬個錢母亮相,除夕起開始發放。(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慈鳳宮3萬個錢母亮相,除夕起開始發放。(記者葉永騫攝)

2020/01/20 11:4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慈鳳宮媽祖廟鼠年媽祖錢母將從除夕晚上11點開廟門後隨金香發放,50元錢母今年限量8000個,大約2個小時餘就會發放完畢,10元的錢母2萬2000則是從大年初一開始發放。

每年的除夕晚上,慈鳳宮總是大排長龍,信徒除搶頭香到廟裡拜拜外,購買金香就能獲贈50元的媽祖錢母,每年都吸引了大批信徒前來拜頭香、拿錢母,而大年初一起則是贈送10元的媽祖錢母,共2萬2000份,廟方也舉行過平安橋的儀式,讓信徒迎好運、過好年。

另外,屏東都城隍廟將則在大年初四發放發財金,共準備1萬份發財金要給民眾索取,於1月28日(大年初四)上午8點起開始發放,希望給民眾過年增添喜氣,守護大家過個平安鼠年。

屏東慈鳳宮鼠年媽祖錢母亮相,有50元(左)及10元的錢母。(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慈鳳宮鼠年媽祖錢母亮相,有50元(左)及10元的錢母。(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