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震清大動作?24日起屏北密集舉辦7場座談會

立委蘇震清再度展現地方實力,24日起屏北密集舉辦7場座談會(圖:蘇震清粉絲團)

立委蘇震清再度展現地方實力,24日起屏北密集舉辦7場座談會(圖:蘇震清粉絲團)

2019/10/22 11:4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立委蘇震清爭取不分區立委疑遭黨中央「放鴿子」,引發黨內爭端,蘇震清近日更採取大動作,從24日起連續在屏北8個鄉鎮市舉辦7場「阿忠好友座談會」,討論屏東及台灣的未來,為選舉積極做準備。

蘇震清近日透過各地的幹部和支持者通知在屏北地區開始舉辦「阿忠好友座談會」,24日晚在內埔鄉;25日在高樹、里港鄉;27日在鹽埔、九如鄉;29日在屏東市;30日在長治、麟洛鄉,以短短1個星期的時間完成屏北8個鄉鎮市的地方佈署行動,展現超高的動員能力和企圖心,為選舉做準備。

蘇震清服務處表示,座談會的內容除了為蔡英文總統助選外,也是與支持者加強連繫,並且報告蘇震清最近為屏東地方努力的各項事務,為屏東與台灣的未來努力。

不過,支持者也解讀既然黨中央爽約,就要有不惜一戰的準備,不能任人當成祭品,因此座談會就是凝聚戰力的開始。

蘇震清排定從24日起在屏北密集舉辦7場座談會(記者葉永騫翻攝)

蘇震清排定從24日起在屏北密集舉辦7場座談會(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