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棍插入粉碎腳踝...」直播主吳小哲控遭凌虐過程

吳小哲上午手腳包著紗布、坐著輪椅,由律師(左)及女友(右)陪同出面控訴遭凌虐過程。(記者方志賢攝)

吳小哲上午手腳包著紗布、坐著輪椅,由律師(左)及女友(右)陪同出面控訴遭凌虐過程。(記者方志賢攝)

2019/10/20 13:3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直播主吳小哲今年8月直播時遭擄走毆打斷手斷腳成重傷,吳小哲今上午手腳包著紗布、坐著輪椅出面控訴遭凌虐過程,他說3嫌持球棒、高爾夫桿打斷他的手腳,甚至「用甩棍插入粉碎的腳踝,幾乎要把骨頭挑起」,讓他生不如死!

本名吳季哲的「吳小哲」,8月27日晚間在屏東縣新園鄉直播賣海鮮時,遭「包龍星直播網」洪姓負責人、陳姓員工及潘姓男子3人押走,「吳小哲」被打斷手腳丟包在新埤親水公園,警方事後逮捕3名嫌犯。

吳小哲今上午由女友、律師陪同首次公開遭凌虐過程,他說,當晚被押出去,車上3人二話不講,就對死命毆打,車開到中途,他曾趁機跳車,但他腳斷了跑不動,被抓回車上,又是一陣痛毆。

嫌犯這次用膠布綁住他手腳、矇住眼睛,用衣服蓋住頭,他聽到拉槍機的聲音,恐嚇要槍殺他,還說「用衣服蓋住身體,血才不會濺得到處都是」,最後載他到一處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3人分持鋁棒、高爾夫球桿及甩棍狂毆他,還挖個坑要活埋他!

吳小哲說,他被凌虐2、3個小時,陳嫌甚至「用甩棍插入粉碎的腳踝,幾乎要把骨頭挑起!」他快要昏死過去,陳嫌還拉他頭髮,不讓他昏過去,最後點燃打火機照其傷勢,見他已遍體麟傷,嫌犯才逃離現場。

吳小哲說,嫌犯離去後,他爬出來求救,期間昏厥2次,曾看到救護車經過,他努力呼救卻未被發現,不知道過了多久才被警察發現而獲救。

吳小哲表示,他手腳都被打斷,其中最嚴重的左腳,迄今仍無法活動,後續還要手術,醫師說復原狀況可能不樂觀,他現在吃飯要人餵食,大小便要人幫忙,每天生活需要2人幫忙,「自己形同廢人!」

吳小哲說,案發後對方沒有向他道歉,還貼文攻擊他,講一些非事實的事,「這要我如何原諒他們」,他感謝警方派員保護他,目前醫療費已花了70幾萬,未來還需直播賣東西賺醫療費。

吳小哲坐著輪椅,並露出很痛苦的表情。(記者方志賢攝)

吳小哲坐著輪椅,並露出很痛苦的表情。(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