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村心驚膽跳!性侵犯出獄 屏東人急PO網示警

新圍所長伍博隆今天説明。(記者羅欣貞攝)

新圍所長伍博隆今天説明。(記者羅欣貞攝)

2019/10/20 10:1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鹽埔鄉洛陽、永隆村一帶,最近1名潘姓有性侵前科的男子出獄,半夜還疑似到民宅前探頭探腦徘徊,村民人心惶惶,除了報警,也PO網示警,請鄰里小心;里港警分局表示,一定加強盤查。

1名網友昨天深夜(19日)在臉書社團「屏東人屏東事」轉傳1則發文,指前天半夜有陌生白髮男子在民宅門口探頭探腦徘徊很久,又因為隔壁的鹽埔鄉永隆村有1名性侵犯剛放出來,懷疑是該名男子;目前「整村的婆婆媽媽每天都過的心驚膽跳」。

里港分局新圍派出所所長伍博隆也立即上網回應,「感謝大家對社會治安的關心,關於上述案件,本所極為重視,已掌握所提供之相片特徵嫌疑人加強盤查,已全力積極查緝中,同時加強該附近地區巡邏,以維護社區的治安。」

網友們紛紛在P0文下留言,有人說「洛陽村的老弱婦嬬都聞風喪膽,轄區員警應要加強洛陽地區巡邏」、「附近村落居民也要小心」、「小朋友上學還是要自己載比較安全」等。

新圍派出所所長伍博隆今天(20日)也進一步對外說,有關有性侵前科的潘姓男子,因日前出獄,造成轄內民眾人心惶惶,警方已經掌握情資,將積極查訪約制,若有任何不法情事,將積極加緝到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Po網示警。(取自臉書社團「屏東人屏東事)

民眾Po網示警。(取自臉書社團「屏東人屏東事)

警方上網回應。(取自臉書社團「屏東人屏東事)

警方上網回應。(取自臉書社團「屏東人屏東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