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取消訪美行程 稱選舉行程時間壓力大

韓國瑜在與莫健會談後,確定不訪美。(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在與莫健會談後,確定不訪美。(記者許麗娟攝)

2019/10/18 15:24

〔記者許麗娟/屏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銷假,以市長身份會見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後,下午在屏東高樹接受聯訪時宣佈,已確定不前往美國,選前將把心力放在台灣。

韓國瑜表示,跟美國在台協會莫健大使先表達感謝,他從美國飛來台灣,再搭高鐵趕到高雄,路上舟車疲頓、非常感謝他,韓國瑜也向莫健表達,這次選舉剩下幾天,台澎金馬跑起來,還沒有完全跑完第一趟,所以時間壓力非常的大,所以這趟美國之行,因為時間的壓力,他沒有辦法成行,但是保證明年投票之後,有可能的話,立刻會去美國拜訪。

韓國瑜表示,莫健能夠理解,他可以了解自己一站一站的奔跑、拜票,進行傾聽、學習、關懷之旅,自己也再次表達,明年有機會,一定到美國拜訪。

韓國瑜也說,未來如果有機會太太李佳芬代表他去美國的話,會再進行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