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南延屏東砍掉重練?韓國瑜:若當選就歸零

對於高鐵南延屏東,韓國瑜今天說若當選就歸零。(記者邱芷柔攝)

對於高鐵南延屏東,韓國瑜今天說若當選就歸零。(記者邱芷柔攝)

2019/10/17 14:51

相關新聞

決策嚇人!政院反擊韓國瑜高鐵南延把屏東當盲腸線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第二天中午來到屏東潮州鎮,在聞香閣餐廳與地方人士進行「高捷、高鐵南延座談會」,針對日前交通部拍板的高鐵「左營案」延伸至屏東六塊厝,被韓國瑜形容「跟盲腸一樣」,韓表示,他若當選總統,「這個南延案我們不同意,要重新歸零。」

這場與地方人士的座談會,同樣吸引全身國旗裝扮的粉絲湧入,找角度拍照、伺機要簽名,座談會上發言者均認為,高鐵南延到潮州效益比較大,未來前進東部也更適合,並有人指出往返高雄與屏東的台88線,尖峰時間塞車問題嚴重,高鐵南延潮州可以大幅減輕88道路的負擔。

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在座談會上批評交通部拍板的高鐵南延是「避重就輕,交差了事,騙選票」,張強調,韓國瑜當選總統後,高鐵南延會重新評估,根據高屏地區的需求,高鐵、高捷、台鐵綁在一起規劃,把高屏地區的繁榮一起搞起來,讓大家都Happy。

韓國瑜也表示,如果他當上總統,現在行政院宣布的南延案,要重新歸零,「不能選舉到了,用中央政府的資源,下來做一個像盲腸線的高鐵。」就像高雄林園一到選舉就喊林園捷運南遷,「狼來了狼來了,選舉結束,通通都沒事。」

對於高捷延伸,韓則說,捷運到屏東他個人認為是可行性最高,且效益是最大,能提供所有高屏地區的交通網、生活圈全部一體化。

在座談會結尾時,韓也再度提出昨天在恆春說過要蓋國際機場的規劃,他說,台灣兩大問題,第一是貧富不均、第二是南北發展不平衡,他允諾鄉親未來當選絕對不會忘記中南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