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了!韓粉悲喊小琉球看不到中天 當場被嗆:有

一名韓粉上台發言指自己在小琉球民宿看不到中天,結果居民都回她有。(記者許麗娟攝)

一名韓粉上台發言指自己在小琉球民宿看不到中天,結果居民都回她有。(記者許麗娟攝)

2019/10/17 00:43

〔記者許麗娟/屏東報導〕韓國瑜請假投入總統選舉首夜,在小琉球與當地鄉親面對面,現場有個外地來的韓粉卻搶上台發言,直指自己入住民宿後,卻都轉不到中天,當場問現場居民,第四台是不是沒有中天?結果底下的民眾大聲的回她:「有。」讓她尷尬不已。

這名韓粉也接著說:「大家都說中天霸凌大家,其實是10幾個媒體全部都是打韓國瑜而已,就只有(中天)一個人幫韓國瑜,怎麼會是霸凌,是我們被霸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