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業者疾呼:還給我們觀光客 韓國瑜承諾:把人潮帶進來

韓國瑜承諾當選後「把人帶進來」(記者蔡宗憲攝)

韓國瑜承諾當選後「把人帶進來」(記者蔡宗憲攝)

2019/10/16 13:2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請「韓假」拼總統,第二站在恆春鎮山腳里活動中心,與墾丁及南部觀光業者進行觀光產業座談,當地業者提出快速道路到恆春等交通訴求外,還有民宿業者疾呼「我們要陸客,還我們陸客!」,期盼韓國瑜當選後重新帶動中國客來台,韓國瑜也承諾「把人潮帶進來」

這場觀光座談找來恆春半島近十家旅宿業者,以及隨韓國瑜從高雄南下的20多家業者,部分當地觀光業者期盼韓國瑜如當選,能夠協助解決快速道路到楓港、恆春鐵路支線、恆春機場活化、偏鄉急重症醫療設備改善等訴求。

一名民宿業者則在發言時憤怒疾呼「還我們陸客!」他表示,馬英九執政時期恆春民宿瞬間崛起,從一兩千家竄升到四千多家,結果現在他三家民宿剩下沒半間,「不知道蔡政府怎麼這麼厲害,把我這五、六年來辛苦經營的積蓄就在這兩三年的時間全部還回去了!」

這名民宿業者表示,觀光業只有一個訴求,就要的就是觀光客,不管是台灣的也好還是東南亞的也好,「最重要的是,我們要陸客對不對!」他對韓國瑜喊話,如果韓有機會當中華民國的總統,請把兩岸關係打好,「還我們陸客!」

對於業者及居民的訴求,韓國瑜表示,韓國瑜也提到,有民宿業者說他原本有三家,到現在一家都沒有,而過去高雄原本有一百二十八輛遊覽車,現在也剩下一輛,大家要冷靜下來想想,如何把觀光業的人潮帶進來。

韓國瑜也批評,過去南台灣不是重工業就是農漁業,很多文官從南部到北部心態就變了,要錢給你錢,要補助給你補助,但這個領導他的心不在這裡,南台灣有將近六、七百萬的人,卻還沒有一個現代化的國際機場,這簡直在開玩笑,南台灣的生命力放不出來,是一個在睡覺的經濟巨人。

韓國瑜強調,他知道恆春這幾年觀光業非常辛苦,他一定會把人帶進來,就像過去這一年,全世界華人都在看高雄,未來他有機會當上總統,會把台灣的招牌擦亮,把人潮源源不絕帶進來台灣觀光,自然也會帶到恆春,大家蹲馬步做好準備,讓遊客想念,觀光業自然大成功。

墾丁民宿業者疾呼「還我們中國客!」(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民宿業者疾呼「還我們中國客!」(記者蔡宗憲攝)

韓國瑜專心聆聽觀光業者意見。(記者蔡宗憲攝)

韓國瑜專心聆聽觀光業者意見。(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